ImagePrinter pro(jpg图片虚拟打印机) v6.3 中文版

ImagePrinter是一款可以让文档打印成图片的虚拟打印机程序,支持32位/64位电脑系统,完美的将你的文档排版成打印预览的版面。有需要的朋友就来下载吧!

软件介绍

ImagePrinter可以将文档“打印(虚拟打印)”成BMP、PNG、JPG、PDF等格式的文件,安装后会成为系统的默认打印机。ImagePrinter的体积只有900多KB,让低版本的office支持将文档打印成图片的工具!

软件安装

1.同意协议

mark

2.下一步

mark

3.安装

mark

4.完成

mark

功能特色

1、可以将文件上传到服务器,发送文件,电子邮件,使用协议发送文件。

2、可分类到任何应用程序文件,支持打印到标准的图像,图标,图像格式,文件格式。

3、支持文件打印在横向或纵向模式。
mark

下载地址

1.网盘下载:下载地址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