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G-C 图片批量修整压缩减肥工具(V3.2.17.628)

JPG-C 图片压缩及调整、剪裁、水印工具是一款非常简单快捷的图片处理工具,界面和使用都非常简单,可有效的将 JPG/JPEG、png、bmp 图片进行压缩减肥, 生成大小和质量可以控制,压缩的同时还可以对图片调正大小、裁剪、及添加水印,并且程序还支持命令方式操作。

软件介绍

相比其它工具,JPG-C 操作更简单, 支持直接拖拽, 快速查找,批量压缩包括子目录,多种保存方式,以及多语言支持。数码照片转换后保留 Exif 信息。并且只是小巧的绿色版。

mark

功能特点

★ 支持无图形命令方式操作。

★ 可手动选择多线程处理。

★ 支持压缩比调整。

★ 压缩后可选保存 Exif 信息

★ 支持调整大小、剪裁、添加水印。

★ 支持直接覆盖、重命名、另存保存模式。

★ 支持快速查找图片。

★ 界面简洁、操作单简单。

★ 程序语言为中文简体,并内置中文繁体、和英文。

★ 绿色软件,小巧、无插件。

mark

效果演示

将原有546KB的一个图片,压缩成为176KB,图片质量仍满足正常需求。
  mark

使用说明

▲ 程序使用 .NET开发,除了Windows7/Vista外其它系统需安装Framework 2.0/3.5

下载地址

  1. 网盘下载:下载地址一
  2. 百度网盘:下载地址二 提取码:l0c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