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DF虚拟打印机pdfFactory Pro 4.5 简体中文版

pdffactory pro软件是一款多功能的虚拟打印机,该软件提供的创建 PDF 文件的方法比其他方法更方便和高效,pdffactory pro支持64位操作系统,非常好用,为了方便大家使用,本站提供pdffactory pro注册码、安装与使用方法,欢迎参考。

功能介绍:

1、设置初始 Acrobat 显示属性:例如缩放比例、层和标签配置

2、整合的任务标签:pdffactorypro软件支持显示所有任务并允许你重新排列它们

3、自定义驱动:把你的配置保存为多个打印机驱动,所以你对指定任务能快速选择它们

4、书签和目录表:自动或手动创建书签来在复杂文档中管理和导航。页码,页眉,页脚和水印:可根据需要增加文档的页码,页眉页脚及水印

5、安全:加密和控制是否能访问PDF文件的下列功能:防止打印PDF,防止复制文本和图像,不输入密码无法打开,防止编辑(是的, PDF可以被编辑)

安装方法:

1、安装pdffactory pro软件

2、安装完成后打开控制面板--硬件和声音--设备和打印机,会生成一个虚拟的pdfFctoryPro打印机。

3、右击pdfFctory,选择[打印机属性],切换到[关于]页面进行注册,至此完成完装
mark

使用方法:

1、打开一个文档,选择打印菜单
2、在打印窗口中选择pdfFactory Pro进行打印
3、选择保存按钮,进行PDF虚拟打印保存
mark
pdffactory pro版简单易用,安全高效,为用户提供完善的打印功能。